close

昨天在公司附近買麵包,正在等店員結帳時,旁邊另一位等著結帳的女客人突然對我說:「小姐,妳的手環很特別、很漂亮耶!是Tiffany嗎?」


我有點不好意思說:「謝謝耶!是Georg Jensen!


 


心中還想著:當初豬頭送我時,我還小嫌了一下,讓他小不爽!現在竟然有人誇讚!



她又繼續追問:「你在附近工作嗎?是上班族嗎?」


我雖回答她的問題,心中卻開始覺得奇怪,難道她要推銷東西嗎?


可是看起來又不太像,她仍然很熱情地問:「妳也喜歡這家的麵包ㄚ?我每次都來買喔,可以電話先訂,請他們幫妳留,再來拿!------


聽她說一大堆,我都微笑以對,心中卻想著,她到底是什麼人ㄚ?為什麼一直問我事情ㄚ?我實在不知道要和陌生人應對到什麼程度?


 


終於,店員把我的東西弄好,我鬆了口氣,正想離開,


這位小姐竟然說:「小姐小姐,我一定要留我的聯絡方式給你,因為我看你的品味和我很像,你項鍊也是Tiffany,你都在那些精品店逛ㄚ?我最近才在我老公的建議下,把我東西整理要上網拍賣ㄋ!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她果然留下電話給我~


呵呵呵!我當場三條線,我被以為是逛街不上班的拜金女貴婦嗎?


 


其實這些飾品都不是我自己買的,都是豬頭送的,我對精品也不懂!


該感謝豬頭的大方贈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