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豬頭去逛街。逛到某一家專櫃時,


我正挺著八個月大肚子悠閒地看這看那,有個靠在展示衣邊的男生突然對我說:「哇!妳肚子好大ㄚ!是不是快生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還沒,現在八個月。」


        他像發現新大陸地說:「哇!妳八個月肚子這樣大,我家那個只剩二週要生了,肚子還比你小。」


        同時,他就對著更衣室叫:「老婆,老婆,妳快來看,妳看,人家八個月肚子比妳還大。」


        從更衣室走出一個懷孕媽媽,穿著孕婦牛仔褲,體態輕盈,肚子小小的,她老公繼續說:「妳看!妳看!我們家的太小了!」


        他老婆說:「妳應該是男生吧,才會這樣圓和尖。」


        我說:「不是,我是生女寶寶。」


        她很詫異地說::「ㄚ!我也是耶!」


 


        此時,豬頭才慢慢晃過來問我怎麼了,這對夫妻才中斷對我肚子的評論。


 


        豬頭後來告訴我,等豬頭頭出來,一定要告訴她,都是她害媽媽一直被笑!!


       


        我也搞不清楚耶,為什麼我的肚子就是這樣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