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頭已經三十三週了


雖然不會亂踢我


可是蠕動得蠻厲害的


尤其她的位置又往下降,已經開始會壓迫我的膀胱


所以有時走路過程中,都會感覺到那邊的壓迫與不舒服。


 


昨天和豬頭去逛家樂福


逛逛走走中,又感覺到豬頭頭在壓


我就和豬頭說:「她又往下壓了。」


豬頭就把我的肚子往上提,同時說:『豬頭頭,走開!妳不聽話的話,以後都只帶妳來這裡買衣服,沒有其它漂亮衣服可以穿喔!』


 


哈哈哈!


豬頭大概以為女兒會像她娘一樣,愛買漂亮衣服,用這招恐嚇她可能會有用吧!


也不知豬頭頭真的會怕沒漂亮衣服穿,還是她想通了,竟然也是乖乖不壓我了。


在肚裡的baby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