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沒多久前才寫了三十而立的回顧,怎麼一轉眼我又要回顧2007年了?!


難道真是越老時間過越快?


 


2007年,豬頭頭誕生了,一切都不同以往,生活重心變成以她為軸心旋轉。


 


旋轉一-堅持餵母乳,雖然好處多,但是不能瘦身,前六個月還不能染、燙頭髮,還要一直擔心產量的問題。


這一年來,我每天最擔心的大概就是何時擠奶、如何發奶吧!!!


 


旋轉二~每天下班就急著回家接她,然後喝奶、陪她玩一直到陪她睡覺,以前排得滿滿的下班生活-運動、聚會、逛街,通通變成偶一為之的偷閒。


這一年來,大概是我這輩子運動最少、和朋友少、還有最少逛街的時候吧(豬頭可高興ㄌ,因為少買很多衣服,哈哈!不過我就開始網路購物了~~)


 


旋轉三~假日不再是休閒日。不是抽空收拾家裡、就是要準備食物(自己的便當、豬頭頭的副食品)、再不然就是懇親日(陪公公婆婆或是回娘家)。排得滿滿的行程,比上班還多,我常常只能想到現在要做什麼,對長期的規劃常常還沒想清楚就已經睡著了~~哈。


這一年來,我最常對豬頭說的大概就是,每天陪豬頭頭睡著後,隔日的驚醒:「你怎麼沒叫醒我~


 


沒想到,轉呀轉~,也轉到豬頭頭要滿一歲了。


雖然早知道有了孩子後,生活會不一樣,可是當回憶起這一年的生活,


關於自己、關於豬頭的部分卻少得可憐,還是忍不住問自己,真的只能這樣過生活嗎~~


 


2008~生活將有重大改變,


前半年要獨自帶小孩,後半年得暫時離開自己的工作,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變成全職家庭主婦。


未來究竟會有什麼挑戰?目前全然無知。


 


~人還是要充滿希望的期待生活吧!


就像豬頭頭在肚子裡時,我常常對她說:「雖然有人說,當人很辛苦,可是媽咪還是希望你來體會,人生不光是苦的,還是有很多愉快的體驗,決定於我們怎麼看待~


2007年要結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2008年順心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