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我一人無法到賣場採購,你出國之前,預先買了很多民生用品。


雖然我一直請你別擔心,我有辦法處理,


你還是不太相信吧~~(!沒辦法,之前被你照顧得太週到ㄌ)


 


今天是我的採購日,帶著豬頭頭到賣場,


買足缺少的民生用品及一週所需蔬菜水果,


加上自己的午餐及豬頭頭,


用萬能推車全部載回家,


忍不住show出來,


哈哈~我是神力女超人啦~~~




 


不過我能這樣做,


先要謝謝你找到這麼方便的居住環境,


再來就是謝謝咕咕媽的熱情贊助,


萬能推車真是我的好幫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