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擔心我一個人帶豬頭頭時,該怎麼洗澡?!


之前都是趁她睡著時,我再去洗戰鬥澡~


 


這二週來,因為天氣冷颼颼~


我刻意準時下班先趕回家,


在一個小時內,準備明天的便當、洗澡、吃飯,有時還先趕去倒垃圾~


很有效率吧!!


 


這二天我試試和豬頭頭洗親子浴~


第一天先讓她和我一起泡在大浴缸,她玩水也玩得蠻開心的~


後來我把她移至自己的小浴盆,我站著淋浴,


她哼哼唧唧幾聲,還是要我抱,試著安撫她同時迅速的沖水~


終於順利完成第一天的親子浴。


 


今天我一開始就讓她在自己的小浴盆泡澡,


我邊站著淋浴邊和她說話,


她竟配合地乖乖在自己的小浴盆玩水ㄋ~


讓我非常充容地洗完,甚至我還洗頭ㄌ~


 


呵呵~我又克服一件獨自帶她時不便的事ㄌ~


接下來,該是挑戰能進廚房做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