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一歲一個多月的豬頭頭到國家戲劇院看兒童歌舞劇,


對我和豬頭頭都是新嘗試、也是新挑戰。


 


黃大漁兒童劇團的「稻草人與小麻雀」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雖然售票需知上註明「建議三歲以上兒童觀賞」,


事前打電話到劇團及戲劇院詢問,他們回應雖是不限制入場,但擔心會影響其它觀眾,建議~~還是三歲以上兒童觀賞~


 


但因為有音樂也有舞蹈,我還是不死心的想讓豬頭頭有個新嘗試~


 


先讓她吃飽和睡飽,帶她坐捷運前往,這小鬼非常High


在捷運上非常熱情地和陌生人握手、叫阿姨~


讓我放心不少~~


 


入場時,售票人員很擔心地問我:「她這麼小,可以嗎?」


我回答:「我會控制她~~呵呵」


其實我也很忐忑,不過刻意選了最邊靠門的位置,大不了就提早離場嘛~~


 


一開場,豬頭頭就目不轉睛看表演,


整整十五分鐘有歌有舞的表演頗吸引她,


接下來主角們的互動,只有對話沒有大動作,她果然開始不安起來


但我還是一直引導她注意前面,她算配合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咬水瓶啦、動來動去啦、喝水啦、竟然還去拉前面媽媽的頭髮~


雖然服務人員二度過來問我,要不要帶她出去休息一下,


但豬頭頭這時就會比較安份~


就這樣,終於撐完第一場七十分鐘~


我覺得她這樣已經很棒了,想第二場就不要再帶她進去了~


但一看節目表第二場只有三十分鐘,


想想還是再試試~


第二場都是音樂舞蹈的演出,加上文黛朋友給她的飲料包,


整整三十分鐘,她竟然都乖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咬著飲料包看表演ㄋ~


 


她可能是全場年紀最小的觀眾吧~但沒哭也沒大鬧~就看完整個表演了~


(比她大的小朋友還有哭鬧的,也有人提早離場)


呵呵呵~~豬頭頭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