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接豬頭頭,褓姆抱著豬頭頭來開門,


一見到我,豬頭頭立即假哭要我抱抱,


褓姆說:「喔~急著告狀囉~先給妳媽媽看,妳做了什麼事?


進門後,褓姆指著地墊給我看,


天ㄚ~豬頭頭竟然把地墊咬破,然後把地墊的皮撕開一大半~


褓姆笑著說:「我現在讓她罰坐,不過還要我抱著她不准動,真辛苦ㄋ」


 


真是尷尬~破壞人家的地墊了~而且聽說還不止這樣,


她把人家的乳膠枕頭也咬出一個洞~~只是我沒看到那個慘狀吧~


 


昨天餵她吃葡萄,


發現不小心讓她吃到葡萄的子,聽到她嘴巴喀啦喀啦的咬東西~


我連忙叫她吐出來,她倒也乖乖吐出來,


發現葡萄子都變碎了,


她竟然能把葡萄子咬碎耶~


真是太神奇ㄌ~


這小鬼的牙齒怎麼這麼硬ㄚ~~


幸好現在喝奶時都不會咬我了~不然應該會痛得直掉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