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頭應該是遺傳你吧~


帶她到百貨公司或大賣場,


只要是讓她用走的,她猶如無人之地,像是痞子逛大街,


手插在後面,一個櫥窗一個櫥窗慢慢看~


我總得待在一旁等她往前走,


不然就是得三催四請,告訴她前面有什麼叫她往前看,


每一個櫥窗她總能看個五分鐘以上~


 


今天更誇張,帶她到愛買買東西,


走一走,她突然停在原地,


彎腰把頭頂在地上,兩手在頭旁邊撐著地,屁股翹得高高~


就像在秀自己的骨頭有多軟似的~


(下面這張她七個月時的表演還沒像今天手撐得直挺挺,頭非常靠近自己的腳踝)



我站在一旁看她想撐多久~


突然聽到旁邊有人拍手說:「哇~妹妹好厲害~再來一次~


我真是當場三條線~


 


這小鬼不理人繼續彎,過一會兒才起來繼續她的痞子逛大街,


我叫她走快一點,要回家吃飯ㄌ~


她竟然回我說:「不要~~


坐在地上耍賴~還趴成大字型(和地板玩親親)


 


這真是當媽媽的考驗ㄚ~~


她已經開始進入耍賴的階段,


以往看到小孩在公開場合耍賴哭鬧的情形,


即將在我們身上要發生了ㄇ?


我想,自己的臉皮應該會被她訓練得越來越厚~


唯有讓自己臉皮厚一點、也不動怒,


才能對她的哭腦耍賴不妥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