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十六小時的飛行再加上二小時的入關手續,


終於開始了我們在UK的新生活~


 


我不是個討厭坐飛機的人,基本上想到可以在飛機上狂睡再加上不時有餐點供應


還可以看新的電影,即使飛行時間再長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帶了個一歲多的小孩,飛行就不是件享受的事了~


擔心她會吵到別人,總是想辦法要把她搞睡~


豬頭還向醫師要讓孩子放鬆睡覺的藥~


不過似乎沒有發揮功效,最後還是要靠我的ㄋㄟ睡功~


幸好,這一路旅程豬頭頭還算安份,還讓我安穩地看了場電影ㄋ~


 


只是,入關漫長的手續及排隊隊伍,搞得她很不耐煩地魯起來~


但因此讓行政人員讓我們先辦手續才結束漫長的排隊~


這是帶小孩入境英國的好處吧~呵呵~


他們都還蠻體諒帶小孩的父母所以都有優先權喔~


 


但是之後的二天,豬頭頭有嚴重的時差現象~


再加上UK現在清晨四點多天就亮,到晚上九點多天才暗下去,


為了幫豬頭頭調整及安撫她的情緒,


這幾天真的有渡日如年的感覺~


 


問我對UK有什麼印象?


我只能回答~真是漫漫長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