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個人偏見~


可能因為小時候老被媽媽逼著穿紅色衣服,


當有自主性時,我對紅色、粉紅色的衣服非常排斥


隨著年紀增長~逐漸接受紅色的衣服


但粉紅色還是排除在外,


因此我對那隻Kitty貓也無好感,還覺得胖胖的多拉A夢比較可愛


 


生豬頭頭時,我就對她預告,媽咪不喜歡粉紅貓~所以不會買那些東西給妳


偏偏小女生衣服的顏色以粉紅色為大宗,


不得已我也只好開始選購粉紅色的衣服


Kitty貓的東西從沒買給她(英國更少看到相關產品)


 


自朋友送了一件Kitty貓小背心,


她竟然很快存入記憶中


常告訴我要穿 Hello kitty


 


今天早上幫她穿好衣服後,我告訴她千萬別弄髒(她正畫畫)


我說弄髒就不能穿Hello kitty


她果然小心多了,但仍弄髒一部份了


告訴她要換掉時,


竟然給我逃跑,堅持說不要~~直說: Mia ~Mia的,這是Mia


 


天ㄚ~~難道豬頭頭也陷入Hello Kitty 魔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