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4_200119.jpg

FiFi七歲了!

出生時小小、肉圓圓的小Baby,現在是個瘦卻充滿結實肌肉的小女孩,

對於各項體能運動充滿興趣,富有挑戰的想法,

爬高、跑步、跳躍、玩水、滑雪、溜冰、玩球、騎腳踏車----

每一項運動她都有嘗試的勇氣,也不怕痛,跌倒了、眉頭不皺一下就會再站起來!

 

有相當程度的自信、自滿,沒把握的事絕不輕易嘗試,就怕失敗~~

相當固執,也很愛挑戰我們的耐心極限,

對於她各式的舉動,我常常覺得無計可施,

似乎只有姊姊能制止她許多無俚頭的行為!

 

一樣地,對她小小的愧疚一直在我心中,

相較於姊姊,給她陪伴及教導的時間真的少,

但她也能找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積極、主動找我或爸爸陪她玩、或是用幫忙我做事的理由陪在我身邊,

常常給我們她的作品,畫可愛的圖案、寫上幾句她愛我們的話,

可愛又貼心的言語,讓我的愧疚又再加深啊!!

 

每天的早安及臨睡前擁抱及親吻,還在持續中,

我總會想,這樣的幸福請持續下去吧~

不論孩子們長多大,依然是心中的寶貝,依然能帶給彼此滿滿的正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祝福 生日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