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女孩們聊班上上課情形,

問她們上課舉手回答老師問題的踴躍程度,

Mimi說,她不是每次都會舉手回答,不過只要她舉手,老師一定會點她回答。我笑說,因為老師要鼓勵她多回答是吧?

她說:「是啊,我就像老人一樣,都有優先權!

(~這比喻也太妙,一個小孩自比為老人)

 

 

Mimi說:「我最不喜歡Fia!

我問她為什麼?(心中OS:不是說她是你學校中最好的朋友嗎?)

她說:「因為我不喜歡分數得F!!

>_< 這是冷笑話嗎?

 

早上天氣寒冷陰霾,有點悶悶的情緒,

因為孩子的冷笑話,為我迎來一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互動 孩子的話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