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期間,安排了些作業,

讓孩子持續練習寫國字及日記、閱讀中、英文繪本。

兩個人坐在同張桌子要完成規定的[作業]時,

很容易「開聊」~

聊到後來,又會變成吵嘴、告狀,

實在很煩人,

 

昨天將一張桌子搬到廚房,要求Fia妹妹在那邊完成作業,

希望藉由位子的分離,讓他們都能提高專心度。

 

Fia妹妹對此安排沒有不滿意,今天還主動搬桌子過去,

同時很炫耀地對Mia說:「我知道為什麼媽咪要讓我到廚房去寫,因為我寫得很快又很認真!!!!是不是,媽咪??

 

哈哈~我真是啞口無言~到底要回答是還是不是啊!!

這小妞怎麼自我感覺這麼良好啊~

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妳啊!!!是妳在不停干擾姊姊~我才要隔離你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教養 親子對話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