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8 13.55.50  

除了飛行船劇團外,偶偶偶劇團也是豬頭頭及小豬頭很喜歡的劇團。

早在年初看演出時就預定了這次後院的奇幻王國的票,

雖然我們都還搞不清楚演出內容~~~~~~~

 

這齣戲與他們往年演出的風格不太一樣,

是一齣黑光音樂劇。

一開始我沒進入狀況,總覺得只是個開場暖身,

小朋友們從剛開始的興奮,到後來已有不耐煩聲音

我聽到有人直問自己的爸媽,何時才會開燈啊!

我才想起,這是一齣黑光劇,

 

細細欣賞,他們的音樂及動作其實很到位,也頗有故事性,

二個小鬼看得蠻認真的,一直在問表演的手法,

可是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音樂的類型及趣味性相對低,

對他們來說可能有點難理解,

例如其中一段搭配風雨的音樂,表演者很努力呈現衣服在掙扎的畫面,

他們就看不太懂,豬頭頭較不喜歡輕柔型音樂,她會覺得有點可怕。

 

我看在場觀眾的反應也是二極,有極為投入的小朋友,也有已入睡的大人~~

同行的朋友對此劇評價也不高~~

 

我蠻肯定他們的演出及用心呈現的細節。

但我覺得如果表現出更多趣味性,節奏性再強一點,應該更能吸引人。

 

無論如何,在炎熱的午後,

我們還是經歷了一場清涼的奇幻旅程!讓眼睛及耳朵感受不同的饗宴!

arrow
arrow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