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接到一家廣告公司的來電,對方很急切地詢問我們,今年是不是要拍宣導短片?想探詢合作的機會。


細問之下,原來他們公司內部舉辦一個比賽,期限只有今天一天,他們分成好幾組分頭找公益單位談合作,要提案為某個公益單位拍攝宣導短片,如果今天的提案競賽通過了,公司就會提撥經費拍攝短片,提供公益單位使用。


工作這麼久,還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提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比稿、還要決定要不要合作?當下我是沒法決定,但盡可能地提供對方所需資源。


有趣的是,這個比賽的來由是~


今早上班時,他們的英國人老闆和大家開會時說:「我想做一件好事,請你們大家幫忙一起完成!」



因為這句話,他們必須在一天之內分組比賽比稿,而獲勝那組即可獲得公司資源免費幫他們要協助的那個公益單位拍宣導短片。


「我想做一件好事」~這句話讓公司所有員工動起來,還幫一個公益單位拍片(拍片需要很多的成本,所以很多單位做不來)


也許這家公司的員工覺得很痛苦,有很大的壓力要幫老板圓夢,


可是卻讓我今天充滿感動


~為自己的工作再找到價值(原來我在一個做好事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