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在懷孕過程中最無法忍受的事是什麼?


仔細想想


懷孕至今即將邁入八個月,


豬頭頭還真乖,對我也很好


 


害喜孕吐,沒有!


腰酸背痛,極少!


吃的口味改變,沒有!


睡不好,沒有!


腳抽筋,沒有!


妊娠紋,沒有!


 


除了懷孕初期的超級嗜睡、變得比較沒耐心、敏感外,


豬頭頭讓我長了些痘痘、體重變重、無法穿漂亮衣服外,


其它部分好像都不錯


我還是可以照常去健身房運動、做做家事、和朋友聚會---


 


其它孕婦不能做的事


不能喝咖啡,還可以忍受


不能按摩,還可以忍受


不能泡溫泉,還可以忍受


不停的變胖,還可以忍受


 


可是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


 


----不能染燙頭髮----


 


整天弄一樣的髮型,已經忍受七個多月ㄌ


哈哈!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期待產後的變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