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要倒數計時迎接豬頭頭的來臨了。


很多人看到我現在還挺個大肚子上班,


都很訝異問我:「怎麼不請假?你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ㄚ?」


並不是愛上班,只是待在家真的也沒什麼事


倒不如多走動,也許比較好生!


 


現在的我嚴重變形,有個很熟的醫師還笑我,整個人變成四方形。


很想趕快結束這臃腫的階段,


可是某個程度上,又有點不捨,


一個小生命就在自己身上十個月


雖然活動上有些限制


可是畢竟還是有自在的感覺,可帶著她做、帶著她晃來晃去、


帶著她安靜地享受和豬頭一起的時光、享受只有我能感受到的和她親密互動。


 


在豬頭頭出生後,就要擔任不同的角色,


那些在懷孕過程中特殊的感覺就不復相同了。


 


Anyway,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