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告訴媽咪:我是男生!


連媽咪在逛街時,都有不認識的阿姨告訴媽咪,她打包票-我一定是男生!


只有醫師叔叔說:我是女生!


 




我現在出來了,不知道和老爸是不是太像了,


還是很多人說:我是男生!




加上媽咪不喜歡粉紅色


和我接收很多咕咕哥哥贈送的衣服(粉中性)


媽咪帶我出門逛街時,還是很多人說:ㄟ~~~好可愛喔,是弟弟吧!


有阿姨還形容我「英姿勃發」


 


 


在電梯中遇到不認識的叔叔帶著五、六歲的小哥哥,


叔叔和媽咪寒暄、閒聊一陣後,


帶著小哥哥要離開時,竟也和小哥哥說:「來!和弟弟說再見!」


*___________*


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