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小baby時,最喜歡八八和媽咪的懷抱,他們抱著,我才能睡着。



  有時候光抱我,我還睡不着。我喜歡看東看西,八八和媽咪還要散步,我才能  睡著,有一次,八八和媽咪為了要讓我睡覺,就抱著我在社區地下停車場散步,雖然空氣很糟,可是因為一直走路,我還是睡著了。



當我再大一點,媽咪改用另一招讓我睡,就是給我ㄋㄋ,溫暖的懷抱和ㄋㄋ,我也會很快睡著,可是當我睡了、媽咪也睡了(再也爬不起來)~~




我又長大一點時,我不用媽咪的ㄋㄋ,吸自己的大拇哥也可以讓我安然入睡。


我再大一點點,媽咪開始唱歌哄我睡覺,雖然唱來唱去都是同一條(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為了讓媽咪知道,我真的有聽她的話,我也會乖乖睡覺。




現在我更大了,我會自己玩玩具,玩到睡~~~~(八八和媽咪雀躍不已,終於不用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