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九個月的寶寶,被人家說他很忙,你會怎麼想?


 


昨天豬頭頭的聯絡簿上,保母寫著:「她每天都很忙!」


真讓我哭笑不得!!!!


 


懷孕的時候,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說一定是生男的。


豬頭頭出生後,每個人看到她也都說:「好可愛的弟弟ㄚ!」


因為她頭髮長得慢,現在還沒幾根毛。我也就當作沒事,甚至豬頭有時還會順著對方的話說「對喔,很帥吧!」,對方還會頻頻稱是呢。


 


可是ㄚ~~~


豬頭頭怎麼連個性也像個男生ㄚ,總以為小女生就會安安靜靜的、乖乖坐著玩自己的玩具,我家豬頭頭卻是動個沒停,總會爬ㄚ、攀著走ㄚ,找到她要玩的東西,敲個沒停,不然就是咬住甩來甩去~~~


唉唉唉唉~~~


很忙的baby也就是代表很皮的baby!


 


會不會未來她上學後,我要常跑學校sa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