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7


今天起,回到家後就要直接鎖門,不能再等你回家後鎖門~


今天起,下班回家就要自己張羅晚餐和豬頭頭,不能再等你為我帶回晚餐~


今天起,哄豬頭頭睡覺後就要自己記得爬起來洗澡和整理,不能再等你叫醒我做完這些事~


 


從相戀到現在,除了你在屏東接受新兵訓練期間,只能二週至一個月碰一次面外,


從來沒有,相隔這麼久的時間、這麼遙遠的距離,我們才能再見面。


雖然你沒說,只是默默打點一切,默默擔心,我和豬頭頭怎麼渡過這段時間~


 


這麼多年來,因為你的照顧,我從獨立變成依賴


再從依賴回到獨立,難嗎?我不知道~


不過你要相信,為母則強~


 


只是出門時不再有人幫忙提東西,要自己大包小包當神力女超人


只是假日不再有車伕,要多花點錢給小黃才能去想去的地方


只是家事不再有人分擔,要趁豬頭頭睡覺時當個有效率的家傭


只是心情不好時不再能隨時call你,要對時差後才能和你對話


只是不能再悠閒洗頭,要下班後趕快洗洗就去接豬頭頭


只是早上不能賴床等你告訴我再睡十分鐘,要聽到鬧鐘就認命起床


只是被豬頭頭搞得很煩時沒人可脫手,要自己和她全力奮戰


只是受到委屈時不能立刻投入溫暖的懷抱,要抱著比自己還小的豬頭頭尋求安慰


 


雖然有這樣多的「只是」


但是我真的會努力生活,照顧好豬頭頭,等你回來~~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這是你對我們母女的責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