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只有七週大時,媽咪就帶我和咕咕哥哥、文黛阿姨、永佳阿姨到台中玩二天一夜。


 


一年過去了,現在的我一歲一個月,原班人馬又出遊,坐高鐵到高雄玩二天一夜。


 


坐高鐵真開心~


 


我的最佳玩具就是水瓶,怎麼玩都不膩。


 


二天旅程中的最佳玩伴,咕咕哥哥~~雖然他不是很愛和我玩啦`~~



玩電動時專心的咕咕哥哥~



看水舞專心的咕咕哥哥~



一直追隨咕咕哥哥的我~~


 


:兩人的視線從沒交會過~~


 


 


 旅程的Ending~享用文黛阿姨的蛋糕~~~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