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過藥的豬頭頭,


已經昏昏欲睡(醫師說,這種藥比較會想睡覺)


 


叫著「抱抱~~」趴在我懷中,


眼睛就快閉上~~


 


但必須出門去買東西,


我對豬頭頭說:「不要睡喔~,我們去逛街好不好?想不想去逛街?」


她眼睛馬上睜開:「好~~


 


從我懷中下來,立刻跟著我準備出門~~


哈哈~~


這讓我想到,以前總愛順口說:「逛街逛街~豬頭頭愛逛街~


你總是回我說:「明明就是媽媽愛逛街~


 


事實証明~果然豬頭頭遺傳媽媽,愛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