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媽咪要上班,白天就把我帶去「上學」。


奶奶家有六個同學,現在我都沒法再和他們玩了,


為了不讓我忘記,媽咪要幫我複習,以後回去台灣才能再找他們玩~。


 


 


這是妍妍姊姊和安安姊姊。


媽咪會決定讓我給奶奶帶,就是第一次到奶奶家時,看到妍妍姊姊,覺得她很可愛又有禮貌,相信奶奶會好好帶我。


 


 


這是妍妍姊姊的妹妹-桐妹妹,及家家妹妹。


她們的媽咪生的第一個小孩都給奶奶帶大,所以她們也帶來給奶奶帶,家家妹妹有「我的接班人」稱號----一樣活潑又好動。


 


 


這是我的「青梅竹馬」Yaming-兩人只差一星期,可是我常常欺負他~~


 


看我躺在他腿上,多自在~~他卻很無奈~~


 


 


我們都是好朋友~~耶~~~


 


 


媽咪補充:


很慶幸找到好褓姆(要謝謝豬頭的耐心尋找),讓我們無後顧之憂,雖然有人覺得褓姆帶太多不好,小孩容易生病。可是除此之外,我覺得讓孩子健健康康外,也能學習一些生活規範,同時還有同儕互動,還是挺不錯。像豬頭頭就很習慣和小朋友互動,也懂得排隊照秩序,不會有只有她能玩、別人不能玩的態度,我想這是我自己帶她時無法兼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