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收到這邊認識的朋友送的卡片


及新年期間祝賀的一些簡訊時,


發現他們總會在署名之後加上╳ ╳


 


第一次看到時,


我還以為是朋友寫錯字,所以用╳ ╳ 劃去


只是納悶為何是在信封及署名處


 


之後接到不同朋友傳的簡訊,


也在署名後加上 ╳ ╳


 


我想 這應該有意涵~


又不好意思問朋友


 


後來豬頭問了他的同事,


才知道 原來 這代表  kiss kiss的意思~


 


就像在這邊和朋友見面或道別時


總會貼臉貼 kiss(只有和女生)


 


不過我總分不清是要貼臉二次 還是三次~


反正就讓她們帶領~


 


第一次被貼臉時,我還真嚇了一跳``


因為這已代表她認為妳是她朋友,


我還不知自己和對方算不算熟ㄋ~~


 


但漸漸也了解這邊交友互動的方式,


例如一些朋友總是會在同一個場合見到面,


要道別時,我們說的是 see you next week~


再不然如有約什麼時候碰面,就一定會說 see you on 某天~或是see you later~


倒不是一句 bye bye而已~


剛開始我總是畫蛇添足地 講了see you next week,還一定要再加上bye bye


根本就是多餘~


許多不同的用語~得學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